海流图边养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2日,海流图边养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及5个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该队全体党员和各股室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局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制定专项斗争推进计划,持续推动我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第二,要结合我队的实际工作,把宣传工作深入人心,要鼓励和依靠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再次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第三,对各道班和帮扶社区再次进行集中警示教育,继续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工作。对职工和群众讲清举报方式和奖励机制,讲明白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工作上绝对不能走过场,留死角。第四,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题研究部署,不断完善落实思路举措,按照市局扫黑工作组的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斗争不虚、不偏、不空。第五,要继续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社区、进道班进行排查工作。宣传人员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一定将宣传内容转化成群众语言,听得懂、记得住,从而提升群众参与的热情。要克服松劲思想,坚定工作信心。持续保持宣传的吸引力、大力弘扬扫黑除恶的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全市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对全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再提高,齐心合力取得扫黑除恶压倒性的胜利。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