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流图边养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积极的法治环境,有效落实扫黑除长效机制。6月25日,海流图边养队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志愿者深入周边牧民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牧民群众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并且为沿线的过往车辆也积极地进行宣传,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并耐心仔细的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的要求是什么,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是什么,举报方式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积极踊跃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共建共享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更坚实的群众基础。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