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呼和浩特市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观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文艺演出。

    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音舞快板《扫黑除恶敢亮剑》、歌曲《以警之名》《青城正气之歌》、情景表演剧《光》、戏歌《扫黑除恶国运昌》、舞蹈《敬》,各类节目异彩纷呈,向观众传递了新时代的正能量。呱嘴《扫黑除恶扬清风》等节目,道出了老百姓对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共建平安首府的心声;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群众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新时代的赞颂。最后,现场观众齐声演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不仅进一步提振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更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扫黑除恶知识大餐”,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及其重大意义,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是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以后遇到类似问题,我们一定积极向相关部门提供线索,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首府。”观看演出的市民纷纷表示。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呼和浩特市坚持依靠群众,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通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本场演出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政法委等单位共同承办。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陈春艳)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