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蒙古马精神 展示内蒙古形象】“全民点赞蒙古马精神”系列宣传推广展示活动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9日,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全民点赞蒙古马精神”系列宣传推广展示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莫尼山非遗小镇开幕。

    当日的莫尼山非遗小镇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自治区级、市级体现蒙古马精神的非遗项目在这里纷纷亮相。

    据了解,为挖掘更多与蒙古马精神品格相契合的文化旅游新热点,继续向大众推广内蒙古马文化,此次“全民点赞蒙古马精神”系列宣传推广展示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展示将蒙古马精神、内蒙古马文化、非遗与蒙古马的结合充分展现给大众,使全区乃至全国的游客更加深入地了解呼和浩特地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深入人心的蒙古马精神。

    此次推广展示的内容包括蒙古马骑行体验活动、蒙古马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蒙古马精神与工匠精神非遗展、传承蒙古族皮艺各时期器物展、石刻阴山岩画马文化石雕展、蒙古马精神礼赞祖国非遗剪纸展、蒙古马精神礼赞祖国快闪活动、优秀爱国主义歌曲唱响青城——呼和浩特市全民K歌艺术表演大奖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文强)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