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流图边养队及时清理公路排水设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确保辖区公路排水设施正常运转、安全度汛,6月11日,海流图边养队对管辖道路及桥涵的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清理

一是此次清理工作,提前组织人员对水沟、涵洞等排水防洪设施进行排查,对堵塞较重或排水防洪功能不能正常运行的设施进行登记将排查情况及时整理成台账。

二是由于临崖路段塌方等原因,造成公路边沟内多处淤积石块和泥土,个别路段严重影响了公路边沟的排水畅通。在做好白色垃圾、废弃物等的清理工作的同时,重点对积聚在边沟内的泥土和沙石进行集中清扫清运。

三是组织养护人员其它石砌边沟、桥梁泄水孔、涵洞及中央分隔带的排水孔进行清淤、修缮等维护工作,达到边沟无杂草垃圾、桥梁泄水孔及中央分隔带排水孔通畅、桥下及涵洞无杂草垃圾,无固体废弃物,洞内无淤积物,从而确保排水防洪设施的正常使用,消除安全隐患

下阶段,该队继续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计划每周两次对伸缩缝、泄水孔、桥等进行清扫,不定期对公路及桥梁的排防水设施进行清淤,确保各管辖道路安全度汛。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