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典型事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01
乌拉特中旗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梁宏伟同志,2019年4月份担任统战部副部长以来,舍小家为大家,一边照顾身患重病的妻子,一边努力的钻研统战工作,学习宗教法律法规。主题教育期间,为了切实解决宗教场所产权问题,推进宗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他积极联系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房产交易中心等单位研究产权证办理方案,亲自赴实地监督测绘,主动与农牧民进行协商沟通,用两个月的时间解决了宗教场所产权问题5处,宗教活动场所28处经过取缔、合并已归并为15处 ,民间信仰场所已全部排查完毕并建档立卡。
 
 
02
乌拉特中旗社保局稽核统计股股长宋钞穷同志,虚心好学,不断钻研业务。对于疑点数据的核查工作,通过分析以往工作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立足数据、广开思路,提出将关键数据向苏木镇场发函的办法,由各苏木镇场工作人员负责核实并以回函的形式将核查工作详细情况上报,为追缴流失基金提供了法律性的依据。同时,通过发函调查,及时将疑点数据转到对应股室,对疑点人员暂停待遇发放,有效杜绝了死亡冒领养老金、服刑期间领取企业养老保险问题。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