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乌拉特中旗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乌拉特中旗主题教育
“整改进行时”专栏(13)
 
 
 
1、乌拉特中旗吴女士反映清华园小区压缩机噪音扰民
 
接到清华园小区居民吴女士电话反映,乌拉特中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刻派出四中队前往了解情况,乌拉特中旗清华园小区的王花商铺安装了制冷机就在吴女士窗户外面,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旗执法局与商家积极协商对接,要求该商家安装隔音设备。目前,商家已安装隔音设备,解决了压缩机噪音扰民问题。
 
 
2、乌拉特中旗哈太路有群众反映,九维宾馆有人非法销售医用膏药
 
根据反映,乌中旗海流图镇市监所工作人员及时对位于哈太路上的九维宾馆中有人非法销售医用药膏进行了立案查处,对当事人未取得营业执照、未取得二类医疗器械备案证和产品注册证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给予了行政处罚。同时,海流图镇市监所由此作出整改部署,切实加大医用中成膏药和医疗保健按摩器具等医用品市场监管力度,在本辖区内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对宾馆、药店、社区、小游园等容易出现此类现象的人群聚集点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销售“狗皮”膏药和“三无”医疗保健按摩产品的行为。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