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承诺、抓整改”公开承诺(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亮承诺抓整改
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也是必须认真落实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地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亮承诺、抓整改”,主动亮诺,积极践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现将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委员会、德岭山镇、呼勒斯太苏木、同和太种畜场在主题教育期间立行立改承诺事项公布如下。
 
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存在纳税人学堂培训次数少,办税设备老化导致办税效率低等群众反映集中的3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2月10日前,将“纳税人培训次数少”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10日前,将“办税设备老化导致办税效率低”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10日前,将“办税厅工作人员短缺”问题整改到位。
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单位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张永斌
 
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委员会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口岸加工园区委员会存在银泰铁合金公司拖欠农名工工资、排污工程推进困难等群众反映集中的3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2月10日前,将“园区市政消火栓、消防水鹤、消防井存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20日前,将“银泰铁合金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20日前,将“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综合服务区排污推进困难”问题整改到位。
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委员会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图力格尔
 
德岭山镇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存在四义堂村红薯滞销、乌镇村部分小组口闸损毁等群众反映集中的4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2月15日前,将“四义堂村红薯滞销”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15日前,将“兴丰村大后二组村民的牲畜缺少喂养场地”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15日前,将“乌镇村高丰二、三组口闸损毁”问题整改到位。
4.12月15日前,将“集镇供热管道破损”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杨智
 
呼勒斯太苏木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呼勒斯太苏木存在牧区防灾减灾能力不足,牧区道路水毁严重等群众反映集中的3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2月15日前,将“牧区标准化棚圈,储草棚少,防实减灾能力不足”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15日前,将“牧区道路水毁严重”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30日前,将“红树莓产业示范引领作用不强,产业基础滞后”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呼勒斯太苏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邬耀林
 
同和太种畜场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同和太种畜场存在部分农牧民缺少储草棚设施,部分农牧民缺少水冲厕所群众反映集中的2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2019年12月10日前,将“部分农牧民缺少储草棚设施,饲草料乱堆乱放”问题整改到位。
2.2019年12月10日前,将“部分农牧民缺少水冲厕所,环境卫生差”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同和太种畜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呼格吉乐图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