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开门搞教育,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开门纳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推动整改落实,回应群众关切,旗级媒体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栏目,陆续发布各地各部门对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有牧民党员反映因牧区手机信号差,4G网络普遍不好,导致“学习强国”学习成效不高,网上学习困难   
 
      针对该问题,巴音乌兰苏木党委统计相关牧户情况,与移动、电信等有关网络部门联系协调为牧民安装网络和信号扩大器,并积极向牧民群众宣传安装网络的相关事宜。同时,包队领导干部和嘎查“两委”积极在牧民党员中走访,开展“上门送学”活动。目前,给16个嘎查70户牧民安装了网络和信号扩大器,入户50余次送书138本。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乌拉特中旗退休人员反映,11月工资未按时发放
 
      针对该问题,乌中旗社保局了解到,由于邮政储蓄系统出现问题没有接收到线上加密文件,导致5364人退休工资无法发放。旗社保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内蒙古人社厅、内蒙古邮政总局的工程师查找、解决问题后,旗社保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将5364人的退休工资在27日发放到了每个人的账户上。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