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承诺、抓整改”公开承诺(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也是必须认真落实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地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亮承诺、抓整改”,主动亮诺,积极践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现将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海流图镇、川井苏木、巴音乌兰苏木在主题教育期间立行立改承诺事项公布如下。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存在部分小作坊食品进超市难,小作坊记录册无法购买到、自己印刷成本高等商户反映集中的3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部分小作坊业主反映小作坊的记录册已用完,自己印刷成本高,无购买同类记录册的地方”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31日前,将“部分小作坊食品进超市难”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31日前,将“巴彦淖尔腾洁燃气公司乌拉特中旗加注站按TSG07—204规则修改质量手册,多次未达到相关要求”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张勇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存在苏木镇、嘎查村医疗机构、服务设施和医务人员不足等群众反映集中的2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2月31日前,将“苏木镇、嘎查村医疗机构、服务设施和医务人员不足”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31日前,将“苏木镇缺乏基本医疗设备、部分中医适用技术未纳入医保报销系统”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贾向民


海流图镇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存在生态园缺少路灯、公共卫生间等群众反映集中的3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生态园缺少路灯、公共卫生间”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将“海流图镇城乡结合区域私倒垃圾”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巴彦塔拉村饮用水匮乏”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格日乐图


川井苏木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存在部分牧民牲畜过冬饲草料不足、互助养老院卫生差、宝日汗图嘎查砂石路路况差等群众反映集中的4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少部分牧民接羔保羔劳动力不足”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将“川井互助养老院环境卫生差”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10日前,将“宝日汗图嘎查拉运饲草料砂石路路况差”问题整改到位。
4.12月20日前,将“生活相对困难的牧民牲畜过冬饲草料储备不足”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包智勇


巴音乌兰苏木
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存在4户低收入家庭生活困难、集镇店面招牌蒙汉双语文字使用不规范或没有蒙文,群众反映集中的2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4户低收入家庭存在生活困难”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将“苏木集镇店面蒙汉双语文字使用不规范或没有蒙文”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人:吴毕力格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