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举办“红色少年·童心向党”少儿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乌拉特中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由旗委宣传部、文明办、文体广电局、教育局、海镇花园东路社区主办的乌拉特中旗“红色少年·童心向党”少儿专场文艺晚会于626日晚在旗体育场举行。

踏着激情的节拍,踩着欢快的舞步,孩子们陆续登台,个个表现精彩。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鲜亮,气势擂人!舞蹈《红色少年-我们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国少年说》、《祖国在我心中》展示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曲《和阳光作伴》把全场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武术《少年英雄》少年儿童们精彩的表演、真挚的情感感动着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在歌伴舞《为内蒙古喝彩》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围绕“红色少年·童心向党”,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进一步展示乌拉特中旗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迎来近3千名观众、家长和社会人士的观赏,他们时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为孩子们叫好,赢得了社会人士和家长们的好评。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