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一届西部邻近盟市旗县区搏克协作赛暨鸿雁杯乌拉特中旗首届布尔金搏克争霸赛圆满结束
来源:乌拉特中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自治区第二十一届西部邻近盟市旗县区搏克协作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于620日在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体育场圆满结束。

  达茂旗、乌拉特中旗、乌审旗搏克队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女子搏克团体冠、亚军分别由阿右旗和乌拉特中旗夺得。达茂旗的都日斯嘎啦、四子王旗的扎那、乌拉特中旗的阿拉腾格日勒分获男子搏克个人赛冠、亚军、季军。女子搏克个人赛前三名由阿右旗选手包揽,阿拉腾苏布达、刘菊萍分别夺得冠、亚军,朝格玛夺得第三名。阿左旗的满都拉、伊金霍洛旗的乌云毕立格、四子王旗的扎那分获布尔金男子争霸赛前三名。布尔金女子争霸赛被阿右旗包揽,阿拉腾苏布达、旭仁、朝格玛分获前三名。比赛还颁发了优秀运动员奖18名,优秀组织奖2名,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

  全区西部邻近盟市旗县区搏克协作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由自治区体育总会、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和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主办,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承办,共有来自乌兰察布、包头、巴彦淖尔、鄂尔多斯、阿拉善等西部临近5个盟市13个旗县的18支代表队180余名搏克选手参赛。下一届比赛将于明年在鄂尔多斯鄂克托旗举行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