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多措并举 做好公路养护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近日,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修订疫情防控预案,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公路养护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动员、信息排查上报、职工管理的情况下,加大养护巡查频次,全力做好公路保洁保畅等工作。
  面对本轮疫情形势严峻,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采取“定人、定岗、定路段”的方式进行日巡查,全力管辖段内国省干线公路整洁畅通重点加强对桥涵、急弯陡坡和车流量多的重点路段的查,对查出的问题,立即处理,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处置。同时加强小修保养路面病害修补工作,整修路肩边坡、完善公路安全设施,及时更新、补齐补全公路标志标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确保一旦发生公路交通问题,迅速上传下达,第一时间解决处理,全力保障所辖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安全畅通,为新冠疫情防控的物资运输提供便捷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疫情当前,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的党员干部职工坚持用忠诚履职来践行公路人的担当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