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针对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加大防控力度,认真履行“四方责任”,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一是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强化应急保障工作,充分储备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科学合理调配使用,确保满足防控需求。

  二是办公区每日进行清洁后消毒,并加强通风换气,开会实行座位间隔,或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办公人员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三是办公大厅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外来办事人员做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措施。

  四是要求全体职工每日进行健康监测,上班前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接种疫苗后仍需注意个人防护,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即日起不能离开现居住地,积极配合当地的防控措施。

  五是要求全体职工每三天上报一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要求扫码排查与新冠密接人员信息,如有交集人员,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六是通过微信群、海报、电子屏和宣传栏等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

  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接下来,要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疫信息,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巩固好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成果,配合当地政府联防联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