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公路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广大职深入学习党史、强固信念,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通过线上组织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下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交流活动,团结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活动,指导督促青年职工通过“内蒙古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签到学习 ,并及时总结学习情况。今年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主要是党史学习,党史学习引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把学习成果贯彻体现到谋划和推动工作上,更好的为养护生产发力。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收看团课之余还热情参与课后答题,全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积极参与线上学习之余,该所还通过召开学习座谈会等方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通过党史知识宣讲,传播红色文化,教育和引导青年员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树牢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青年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将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鼓励青年职工务实创新,肩负起公路人的职责,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