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流图边养队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6日,海流图边养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海流图边养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李玉良同志主持并带头研讨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准确领会、深刻把握、坚决贯彻,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前对内蒙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实走深。

此次研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做到位,把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落到实处,在讲话精神指引下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发展。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