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流图边养队组织党员 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4月23日,海流图边养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3日,每次5道题,限时三分钟。内容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知识为主要内容,党员只需关注市直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此次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海流图边养队将竞赛活动作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渠道,通过竞赛的形式,促使党员们巩固党史知识,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凝聚党徽力量,为党庆生。下一步,海流图边养队将开展“线下”党史知识竞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史热情。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