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柬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0

最近,贾夫与朕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家庭战争”。不久平静了下来,进入了和平时期。

贾夫今年刚到50岁。他有双独特的大圆眼睛,他那严重短缺营养的瘦小身躯从不引人注目,他因身体健康原因年前提前退了休。可也有人偶尔提起他时也从来不叫他的名字,直接叫他“牛眼睛”······

不管别人注目看自己,叫自己什么,贾夫从不当一回事。可他没事做耗在家里,太难受、太寂寞了,怎么办呢?找个事情做吧,于是今年春天走进了麻将圈······

不知道贾夫的打麻将技术不行还是“手臭”,或是“财运不佳”,打十次麻将九次输,但偶尔也会有一次“瞎猫碰死耗子”的事让他开心不已。

游手好闲也不是个办法,既然好上了麻将也罢,输一点又奈何,只不过是熬日子红火的小事,朕婆也没把这事看在眼里,想在心里。

贾夫开始打几圈小麻将,后来越玩越大,钱输的也不少。“钱乃身外之物,生能赚的来,死后带不走”,开始不计较,到了后来总想把输了的钱捞回来,可是贾夫的雄心壮志成了泡影,陷得越来越深了。

“太过分了,怎么办呢?!”贾夫开始吃不好睡不好泛起难了。

有一天他看到了桌子上的请柬,眼睛一亮“有了”!贾夫有点兴奋和紧张,稳了稳身魂便上街买了十几张请柬,背着朕婆开始给自己写起了请柬。

“好啊!”既然有人“请”,不能不去吧,那得上“事宴”。贾夫过几天拿一个请柬,给朕婆看了后,经“审核”通过后就去上“事宴”。

贾夫经常锻炼身体,走起步来还是挺快的,转上几个圈,找一家小饭馆简单吃上几口,就去了麻将馆······

“纸包不住火”,没过两个月贾夫的阴谋诡计再人们的言谈中被流露了出来。事情一败露,老两口子先是吵了起来,后来干脆打了起来。贾夫哪是朕婆的“个儿”,体瘦如柴的贾夫被又高又肥的朕婆压在身下被打的鼻青脸肿······

几天过后,“战争”终于停了。进行了几轮“和平谈判”后,贾夫在“停战合约”上签了字。从此再也没有去过麻将馆,开始了“下基层蹲点”与街上的老汉们抖开了嘴皮子······

恩爱夫妻嘛,又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输就输了呗,骗就骗了呗,能怎么样呢?!可是遇上力大无比的“老娘”可不能输不能骗啊!输了骗了会挨打的!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