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情困割腕自杀 民警及时相救脱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4

  2014年7月10日上午,海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成功紧急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7月10日8时45分,海镇派出所接到110派警,称五金街坊出租房内有一女子割腕自杀,请求救助。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所领导在通知120救护车赶往的同时、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出事地点。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房屋的门紧闭,其家属在门外急得团团转却不敢进屋,担心激化其情绪。民警迅速将该门玻璃击碎后将门打开,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已休克,其左手腕已被割破正在流血,屋内一片狼藉,床单、地面全是鲜红的血,身旁地上有一把割腕用的菜刀。当时情况紧急,如不及时止血救治,该女子随时有失血过多休克的危险。这时,正好120救护车赶到,民警立即协助医生进行包扎,在包扎过程中,该女子开始拒不配合医生进行包扎救治,民警苦口婆心地做思想疏导,让她放宽心,并鼓励她要善待自己,珍惜生命,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也没有趟不过去的河,派出所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但该女子始终默不作声。之后,民警经与家属核实情况后,民警得知该女子陈惠枝(化名)、45岁、甘肃人,因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出现了在屋内割腕自杀的一幕。后经送到旗      

    医院进行救治后,该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踏实了!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