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微博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9

  针对现代社会吸毒人群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为适应新形势下禁毒宣传工作的需要,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辖区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2014年以来,乌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开展微博禁毒宣传活动,指定专人管理,负责每天微博信息的更新。

  在宣传中,民警着重向广大博友宣传近期全国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国禁毒工作的历史,就毒品对人体、对家人、对社会所造成的直接或间接危害作了详细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对毒品的严重性广泛的开展宣传活动,使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禁毒大队民警利用腾讯微博“乌拉特中旗禁毒”、新浪微博“乌拉特中旗禁毒2014”开展有声有色的禁毒宣传活动,壮大禁毒声势,营造禁毒浓厚氛围,并实时宣传禁毒大队工作动态,让群众了解禁毒民警的工作,建立和谐警民关系!

   禁毒宣传、微博在行动,乌拉特中旗禁毒大队将此项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来抓,今后“乌拉特中旗禁毒”微博将越办越好!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