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英雄殴打他人、法无情被处罚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8

   2014年6月16日晚21时,海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居民蔺某报警称:自己被人追着打呢。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见报警人蔺某气喘吁吁地向民警讲述事情经过。经初步调查得知:蔺某在“金苹果舞厅”内被一个叫王某的男子打了。为了查清嫌疑人的违法事实,海镇派出所连夜对“金苹果舞厅”这家娱乐场所进行走访询问,调查取证。事情经过是这样:当晚,王某和几个朋友在“金苹果舞厅”的娱乐场所喝酒,正好碰到王某的姑父张某,大伙儿就坐在一块儿聊天。聊天过程中,王某的姑父张某就说起前几天被一个叫蔺某的打了,恰好今晚蔺某也在这几娱乐场所玩耍。王某为了给姑父出气,就带着朋友和姑父张某找蔺某理论。没说几句话,见蔺某的态度不好,王某上手就给了蔺某一拳,这时王某的姑父赶紧上去拉开了侄儿王某。蔺某见此情形撒腿就跑了,王某他们就追出去了。

   经过办案民警对王某及在场人员的调查取证,迅速查清了王某的违法事实,王某对殴打蔺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海镇派出所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处罚5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办案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