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勇担当 抗疫一线党旗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党员先锋勇担当 抗疫一线党旗飘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担当。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夕阳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让一面面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这段时间,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夕阳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穿梭在辖区内的各小区、花园等公共场所,他们有的忙着给居民发口罩,有的忙着给居民量体温,还有的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一道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迅速构筑。

老党员高根虎说:我入党30多年了,我作为一名退休的工作人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会儿(任何时候)也应该发挥,我们应该自己把余热发挥到社会上,防范病情侵入,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夕阳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 2020年,由社区里的50多名党员组成,服务队主要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烦事儿、难事儿。疫情防控工作中,老党员们也不甘示弱,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帮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将堡垒筑在最前沿,将党旗插在第一线,以战斗姿态、必胜信念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当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东说: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花园东路社区发动1+N联合党委志愿者服务队,在每个小区门口进行值守,我们量体温进行车辆登记,人员摸排,对中高风险的人员我们及时的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同时发动我们社区的一些老党员还有社区的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的居民群众进行必要的戴口罩,让他们不聚集不扎堆,确保我们辖区内的居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