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工作组到乌拉特中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市第四工作组到乌拉特中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聂建忠带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派驻工作队第四工作组深入甘其毛都镇、川井苏木,实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甘其毛都镇,工作组深入医院、诊所、政务大厅、超市、个体饭店、宾馆、加油站、加气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重点查看了口岸物流货运车辆及大车司机的管控和人员出入的两码联查等工作。在川井苏木,工作组深入川井苏木卫生院详细指导了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就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指出,各相关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疫情防控成果得到持续巩固。做好“人物同防”“闭环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