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召开旗委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8日,乌拉特中旗召开旗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徐茂龙出席并主持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旗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海乌兰图雅,旗委常委裴文武、郭侍鑫、张文彪、李云录、孙志春参加会议。政协主席辛耀雄列席会议。
  
    会上,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录传达了自治区扫黑除恶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推进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徐茂龙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盘点,做细查遗补漏工作,看一看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查一查程序是否严格规范,捋一捋工作是否还有纰漏,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续用力抓好督导问题整改,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闫永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整改落实作为牢记期望嘱托、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载体,聚焦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铲除土壤,扎实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加强重点领域日常监管,下大力气整治行业乱象,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列席会议的还有组织部、宣传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教育局、水利局、农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