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岭山镇扫黑除恶快板书大快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6日,德岭山镇隆重开展了主题为“唱红歌不忘初心·颂党恩砥砺前行”喜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活动。 

  会上节目异彩纷呈,其中由镇老年体协带来的快板书《扫黑除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的老人和小孩也能跟真演员的节奏,哼唱出快板书内容,扫黑除恶观念又一次入脑入心,深入的达到了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随后中老年体协成员又送上的三句半《庆七一》节目,更是逗得观众叫好连连。 

  快板书是由镇老年体协主席罗庆玉老同志编写的,“经济发展为民众,基础设施要先行,随意阻拦重拳打,严禁少数害众人……”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快板调,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说唱形式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黑恶势力形式以及遇到黑恶势力我们应该如何做进行了概括和凝练。这次激情洋溢的快板书表演,更唱出了德岭山镇党群“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 

  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掀起新一轮攻势,进入了深挖根治纵深推进的转折之时长期以来,德岭山镇深入强化措施,严密摸排,狠抓落实,形成声势,持续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不断创新治理措施,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推动社会公共服务管理“全覆盖”、社会依法治理工作“全公开”、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水平“全提升”、平安创建活动“全考核”、确保社会稳定等多个方面长效稳定发展,营造了全镇上下安定有序的社会氛围。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