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召开旗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召开旗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推动乌拉特中旗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徐茂龙代表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常委同志逐一检视剖析,提出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贵平,成员吕晓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瑞玲到会指导,旗政协主席辛耀雄列席会议。
 
    王贵平作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认真充分,一是学习上级精神深入,二是征求意见广泛,三是谈心谈话诚恳,四是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认真,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体现了全面从严要求,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预期效果。并强调,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组织指导好本地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徐茂龙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市委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旗委常委班子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增强了党性自觉,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增进团结、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不足、深化学思践悟,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实效、发展实绩回应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俎伟华)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