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共产主义永远奋斗” ——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彪作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8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彪深入巴音乌兰苏木,为苏木全体党员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共产主义永远奋斗”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张文彪从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才能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     

  张文彪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唤醒我们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干什么?提醒我们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时刻明白:我们要去哪里?做什么?       

  他强调,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搞好党的自身建设。必须践行“初心”和“使命”,关键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去不懈努力和奋斗。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文彪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知行合一,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这次主题教育的机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心为民。牢记初心和使命,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发斗争精神。

  本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开放、幸福、和谐乌拉特中旗而努力奋斗。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