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旗委副书记李文元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自治区驻旗扶贫工作总队总队长、旗委副书记李文元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为题为温更镇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文元围绕脱贫攻坚与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的逻辑关系、内涵与重点内容3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李文元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之间的关系,紧扣实际、学用结合、以学促用。    

  李文元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理论指导、优良作风和方法路径,更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最大检验,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任务,凝神聚气、尽锐出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真正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坚守初心、涵养初心、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不辱使命。

  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开放、幸福、和谐乌拉特中旗而不懈奋斗!(王延昭)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