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优秀大学生任教选聘公告
来源:乌拉特中旗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4-08-14

为促进全旗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农牧区中小学教师队伍素质,提高农牧区学校办学水平,经旗委、旗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大学生到基层任教。
一、招聘人数
选聘2名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教师。
二、招聘对象、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作风优良,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所需学科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书、巴彦淖尔市户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证件
1.报名时间:2014年8月13日至2014年8月25日下午18:00时止。
2.报名地点:乌中旗教育局人事股2009室
3.报名时需要材料:报名者本人须携带户口簿、毕业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籍档案、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
四、考试要求
各科开考比例均为1:3,若达不到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待遇保障
选聘到农牧区学校任教的优秀大学生,每月每人工资2000元。如果选聘的是“三支一扶”优秀大学生,在享受此待遇的同时,必须终止原“三支一扶”协议。费用由市政府和旗政府各承担1000元。录用服务一年后,经考核合格,旗人社部门负责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编制部门予以列编。旗人社局、教育局和任职学校要与毕业生签订5年服务期限合同,明确权利和义务,被选聘的优秀大学生服务期限内不得以任何理由借调、调出。凡不满服务期限离岗的,按自动辞职处理,核销编制。
六、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电话: 0478-5917721 0478-5914866

 

乌拉特中旗招聘领导小组
2014年8月13日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