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流图边养队开设党史 学习教育“早晚集中自学”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推动全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党史学习的效果和质量。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海流图边养队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从4月23日开始至6月21日结束,于每周二下午6:00-7:00、每周五上午8:00-9:00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早晚集中自学"

4月23日上午8点,海流图边养队开展第一期“早晚集中自学" 活动,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人员、指定书目,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坐下来、静下心,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此次集中自学活动,指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集中在会议室内,由支部委员领学,逐句逐段精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大家把重要语句逐字摘抄在笔记本上,及时写下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海流图边养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用真心、学进去、悟出来”,坚持在“创新学”上下功夫,整合党员干部个人自学零散时间,推进“碎片化”自学向“集中式”自学转变,更有效调动党员干部参学积极性。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认真开展专题培训,利用各类有效时间抓紧学习,深读精读重点书目,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