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乡村振兴座谈会在乌加河镇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30日,全旗乡村振兴座谈会在乌加河镇召开,会议听取全旗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旗委书记崔景翔,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日格乐等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乌加河镇亿丰惠农专业合作社、众泰农牧业合作社、好联丰有机园区,就合作社的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和乌加河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进行实地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德岭山镇和乌加河镇工作汇报,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对接。


 

 


 

崔景翔指出,乡村振兴是今后农村工作的主要内容,也是实现农牧民群众共同富裕、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主要途径。各地各部门加强系统思维、全局观念、整体意识,找准突破口,推进全旗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崔景翔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着力从产业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方面入手,围绕主导产业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围绕规划引进项目,围绕项目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统筹调度作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实施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全旗农牧业的组织化、规模化、产业化程度,带动农村牧区人民群众有效、高效增收。以项目论英雄,把招商引资作为检验干部的重要标准,旗、镇两级要尽快组建招商引资工作专班,组织、财政部门要启动对招商引资的实绩考核。


 

 


 

崔景翔最后强调,“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事情,注重工作效率,把更多时间、精力用在工作上,用项目说话,用实绩说话,为全旗农村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日格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旗领导高云、张小龙、邬耀林、张龙飞参加会议并为今后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内要闻

本旗要闻